Skip to main content

東碩企業社會責任

Good Way - CSR

東碩企業社會責任

身為一個良好的企業公民,東碩一直致力於企業社會責任。我們將持續努力加強員工和供應商的關係、企業治理、商業道德、社會貢獻和環境保護,我們關心地球,希望為下一代提供一個健康的生活環境。這些都是東碩的業務基石,以及我們對企業永續發展的承諾。

東碩資訊ESG成果

2022年東碩資訊ESG成果回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(SDGs)
東碩集團整體溫室氣體排放(圖表) : 2022 v.s. 2021
各區溫室氣體排放量比較(圖表) : 2022 v.s. 2021

東碩資訊企業永續報告書

下載 2022報告書
下載 2021報告書
下載 2020報告書
下載 2019報告書

東碩人文教育及慈善活動

東碩資訊成立數十年來,我們在道路上堅持“從社會接收,以回饋社會”的理念,全體人員積極參與各種社會公益活動,我們所堅持的,就是一份回饋社會的感恩心。 

東碩企業以成為優秀的社會公民為期許,致力於舉辦各項人文教育及慈善活動,以提升人文素養,散播慈濟大愛的理念,為社會的美善做出貢獻。